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男篮遭连败士气低落 诺维茨基打中国队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01  北京娱乐信报

  

德国男篮遭连败士气低落诺维茨基打中国队没信心

  

  詹姆斯在比赛中很神勇。新华社

  昨晚,美国男篮没怎么费劲就以92比69击败了世锦赛亚军希腊队,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韦德再次扮演超级第六人,他全场比赛得到17分、3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抢断。

  美国男篮两年前在日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半决赛中输给了希腊队,这令他们耿耿于怀,目前的美国队有6人当时亲历了那场失败,他们是安东尼、詹姆斯、韦德、克里斯·保罗、霍华德和波什。球队控卫克里斯·保罗在赛后指出,击败希腊队令他们进一步坚定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信心。

  昨晚的比赛,希腊队只抵抗了一节,第二节美国队很快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美国队以51比32领先19分,他们有4人得分达到两双。下半场,实际上进入了美国队的表演时间,他们就这样最后以23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美国男篮明天将迎战目前同样三战三胜的西班牙队,这场比赛很可能是本届奥运会冠亚军决赛的预演。信报记者 邓宏

  

  ■相关

  诺维茨基打中国队没信心

  信报讯(记者邓宏)中国男篮小组赛的主要对手德国队昨天59比72不敌西班牙队,诺维茨基赛后认为,西班牙队是无法逾越的山峰。谈到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诺维茨基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有信心了。

  德国男篮大比分输给希腊队后,昨天又输给了西班牙队。德国男篮昨天虽然首节领先对手,但西班牙队第三节用一个17比0的高潮击溃了他们。

  谈到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诺维茨基说:“中国队员的投篮都很准,我看了他们上一场比赛,他们本应击败西班牙队的。他们还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比赛将很难打。”

  战报

  澳大利亚 106比68 伊朗 立陶宛 86比79 俄罗斯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