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签迪亚瓦拉补强外线 法国防守专家助阵闪电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8:25  新浪体育
热火签迪亚瓦拉补强外线法国防守专家助阵闪电侠
(雅克霍巴-迪亚瓦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火宣布和掘金自由球员雅克霍巴-迪亚瓦拉签约,他们希望这位小将能够在新赛季担当球队外线防守尖兵的角色。

  为了签下迪亚瓦拉,热火动用了中产条款的剩余部分,开出了一份两年合约,迪亚瓦拉第一年的年薪为80万美元,为完全保障性,而第二年热火拥有选择权。

  迪亚瓦拉身高6尺7寸,体重225磅,是一位法国球员,随着他的加盟,热火今夏的补强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此前,热火还签下了另一位上赛季效力掘金的球员,鲍比-琼斯,他们两人新赛季将继续竞争上场时间。

  目前,热火持有合约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5人,这距离联盟允许的训练营球员上限还有5人的差距。当然,在这15人名单中,并没有包括克里斯-奎因、达雷尔-莱特,以及凯斯比-鲍威尔这三位持有报价合约的热火球员。与此同时,老将阿朗佐-莫宁也已经决定,新赛季将继续为热火效力,所以热火夏季球员大名单实际上已经达到了19人。

  新赛季,迪亚瓦拉将迎来自己在NBA的第三个赛季,上赛季他为掘金出战54场,其中14次首发,场均贡献2.8分、1.1个篮板,上场时间为10.0分钟。在进入NBA之前,迪亚瓦拉还曾在法国和意大利的联赛上打过比赛,表现相当出色。

  事实上,早在2005年,迪亚瓦拉就曾代表热火出战过夏季联赛,在两场比赛里,拿下了10分,他的防守能力让热火印象十分深刻。

  (樊岳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迪亚瓦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