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姚明的反应出自本能 阿泰已经被裁判盯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FOX体育的评论员查理-罗森今天回答了球迷对于近期热点的一些提问,有球迷问及罗森如何看待姚明最近和阿泰斯特闹出的风波,罗森回答说,“我认为姚明在面对媒体时所说出来的那种担心完全是出自本能的反应,阿泰斯特是一个疯狂的球员,是一个非常容易冲动的球员。阿泰斯特也非常自私,具有潜在的危险性,他的那种大男子主义超出了我们能够接受的标准。这位从纽约街头长大的球员具备了太多的街头野性,这也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

  查理-罗森还透露了一位老资格的NBA裁判对于阿泰斯特的态度,“这个家伙就是一个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因为一个很小的事情而突然爆发。他在球场上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威胁,为了能够控制他,我们在执法比赛的时候总是小心的盯着他,一旦他有任何的犯规动作,甚至是可能的犯规动作,我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吹哨。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我们在给阿泰斯特给予技术犯规的警告时也毫不手软。可以这么说,对待阿泰斯特,我们要远比对待其他任何球员要严厉很多。”

  罗森认为,阿泰斯特的加盟让火箭队新赛季充满了吸引力,无论这笔是否成功,新赛季火箭队都是非常值得人关注的。

  罗森同时还表示,自己非常惊讶湖人队在阿泰斯特表示期待和科比联手之后没有任何的反应,但是他能够理解湖人没有挽留图里亚夫的决定,毕竟湖人队中还有一个克里斯-米姆,和法国前锋相比,米姆的先天条件更为出色。

  不过湖人队的内线问题仍然存在,首先,拜纳姆能不能在康复后恢复他在受伤之前的状态是一个悬念。其次,他需要多长时间来恢复也是一个问题,同时拜纳姆防守水平一般,他能否达到联盟低位球员平均的防守水平还有待观察。

  至于加索尔,对抗能力弱的毛病在总决赛被放大,罗森很怀疑这位西班牙球星能不能在和联盟诸多一流大前锋的对抗中取得优势。而奥多姆的问题则是,一旦拜纳姆回归,他被推上小前锋位置,他的脚步能不能够跟上他的对手呢?

  正是因为这种种疑问,罗森才表示自己非常不理解湖人队为什么错过了引入阿泰斯特的绝佳机会,或许球队管理层没有火箭队的那种魄力吧。(大脸猫)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