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网:12大主场焦点战 火拼湖人谁是西部至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08-09赛季的全部赛程,火箭队新赛季常规赛82场比赛的对阵以及先后顺序也得以产生。火箭队官网及时列出了新赛季休斯顿球迷们不可错过的12个主场比赛,让我们不妨来看看分别是那些对阵。

  1.11月5日 火箭vs卫冕冠军凯尔特人

  这场比赛的吸引力毋庸置疑,因为这个对手不仅仅是卫冕冠军,同时也是火箭队上赛季22连胜的终结者。和上赛季相比,火箭队也打造了自己的三巨头组合,在赛季开始仅仅一周后就获得了向仇人复仇的机会,毫无疑问,这将吸引所有火箭球迷以及媒体的眼光。

  2.11月20日 火箭vs小牛

  这是两个被I-45洲际公路所连接的城市之间的对决,这个对决从来就是残酷而血腥的。对于进行了比较大变动的火箭队来说,在经过了大半个月的磨合之后遭遇小牛队这样的对手,毫无疑问是对于火箭队整体实力的一个极好评估。

  3.12月20日 火箭队vs国王

  还需要说为什么吗?这是阿泰斯特的前东家球队,也是阿德尔曼的旧主。对于火箭球迷而言,看看阿泰斯特是如何在丰田中心教训马鲁夫兄弟,这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场比赛。

  4.12月28日 火箭vs爵士

  连续两年和盐湖城的球队在季后赛的遭遇让这场比赛平添了一些火药味,在强调肌肉和对抗的爵士队面前,现在有了阿泰斯特的火箭队的确有必要在主场好好的教训一下爵士这个对手。

  5.1月18日 火箭vs热火

  热火队在去年的表现的确很糟糕,但新赛季的热火肯定将不会是去年那个样子。韦德已经从伤病中复出,他和马里昂的身边还有了年轻的迈克尔-比斯利,和这样一支朝气蓬勃的球队比赛绝对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6.2月27日 火箭vs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每一年都在提高,事实上,上赛季他的表现就已经足够赢得常规赛的MVP。当然我们所关心的不是这个问题,我们关心的是詹姆斯在和火箭队中的表现。在小前锋位置上,火箭队已经有一个全联盟顶级的防守球员巴蒂尔,而现在又多了一个阿泰斯特,小皇帝能够在火箭队的比赛中拿到多少分呢?

  7.3月7日 火箭vs太阳

  过去几个赛季,火箭队最大的苦手不是别人,正是太阳队。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太阳队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动,马里昂东渡佛罗里达换来了鲨鱼奥尼尔。而今夏,球队的主帅德安东尼更是前往纽约执教,球队的主教练换成了前活塞队助教特里-波特。新赛季的太阳还能像过去几年一样在联盟所向披靡么?或许,在本场比赛进行前,这个问题就已经有了答案。不管如何,这场比赛都是休斯顿球迷不应该错过的,别忘记,这同时也是新赛季的姚鲨对决。

  8.3月12日 火箭vs湖人

  有谁能忘记火箭队上一次在丰田中心和科比对抗时的场景?阿尔斯通神准的三分球加上巴蒂尔的顽强防守为火箭队带来了22连胜的最后一场胜利,整个丰田中心都成为了红色的海洋。新赛季的这场比赛或许意义不及上赛季,但同时也赋予了新的意义,这将是两支西部冠军大热门之间的直接对话。

  9.3月15日 火箭vs马刺

  火箭队如果想登顶,马刺队绝对是必须迈过的一道门槛。这支老牌劲旅习惯在联赛的后半程发力,在这个时间段主场迎战马刺,本身也是对于火箭队实力的考验。

  10.3月19日,火箭队vs活塞

  对于任何一支希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而言,谁都不希望拥有火箭队新赛季在三月份这样的赛程。但是要赢得总冠军,要登上最高峰就要能够接受任何挑战,同时值得关注的还有麦蒂的表现,在这个夏天,有关麦蒂和活塞队直接的传闻从来就没有间断过,麦蒂会让活塞队更加垂涎么?

  11.4月6日 火箭vs开拓者

  新赛季的开拓者毫无疑问将成为西部季后赛门票的有力争夺者,这支年轻的球队已经在去年表现出来了极好的势头。而格雷格-奥登也将第一次披上开拓者队的战袍在NBA征战,这位被认为是美国未来十年内线的顶梁柱将在和姚明的直接对话中有什么表现呢?

  12.4月13日 火箭vs黄蜂

  黄蜂队上赛季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在联盟挂起了一阵旋风,他们仅以微弱的劣势屈居在湖人之后并在西南区力压德州三强,在季后赛他们还击败了小牛进入第二轮。新赛季常规赛,他们肯定将是火箭队极大的竞争对手。在常规赛结束之前进行的这场比赛或许将决定两支球队的最终排名,如此高水准而且意义重大的比赛,休斯顿的球迷又岂能错过。(大脸猫)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