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水货状元转战汽车城 火箭意欲补强1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31  新浪体育
今日NBA:水货状元转战汽车城火箭意欲补强1号位

他们能成为队友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费城76人还在补强阵容,他们用5年2500万美元与路易斯-威廉姆斯续约;休斯顿火箭在招来罗恩-阿泰斯特后,又把手术刀瞄准了稍显羸弱的1号位……

  费城风云

  据76人官方网站报道,76人总经理兼总裁埃德-斯特凡斯基宣布,球队正式和限制性自由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续约,合同金额为5年2500万美元。2005年,76人在次轮总第45顺位选中身高1.88米的威廉姆斯,在76人的171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7.2分、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球34.7%。

  火箭补强

  据《篮筐世界》报道,火箭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前超音速)的控球后卫卢克-里德诺有意,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里德诺以补强球队一号位实力。虽然球队控球后卫位置上拥有拉夫-阿尔斯通、史蒂夫-弗朗西斯、阿隆-布鲁克斯以及卢瑟-海德,看似臃肿,但实际上除了阿尔斯通,球队对于其他控卫的表现均不满意,若能通过交易得到里德诺,将可以补强球队控卫实力。

  水货状元

  据活塞官方网站报道,底特律活塞篮球运营部总裁乔-杜马斯宣布,球队正式签下2001年状元秀夸梅-布朗,合同大约为2年800万美元。布朗职业生涯一共出场404场,场均得到7.5分、5.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作为2001年乔丹钦点的状元郎,这位高中生天才表现令人失望,2003-04赛季场均10.9分、7.4个篮板,但这已是生涯最佳代表作。布朗另一个问题是伤病,职业生涯出勤率只有70.3%,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只出场79场,出勤率不到50%。

  鲨鱼发话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目前仍然在追求一名控球后卫,以担当纳什的替补。而“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表示,他希望太阳能够签下前队友杰森-威廉姆斯,以再续前缘。

  谈判僵局

  据《雅虎体育》报道,76人的限制性自由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和球队迟迟未能完成续约,而据最新消息,76人有意将伊戈达拉交易至小牛,换取约什-霍华德。

  酒后驾驶

  据《拉斯维加斯周刊》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早些时候,由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在驾车过程中有些古怪,行驶路线歪歪扭扭,以致被拉斯维加斯警方拦下盘查,并且警方居然令皮尔斯尝到了手铐的滋味。

  未雨绸缪

  美联社消息,克里夫兰骑士签下前孟菲斯灰熊后卫塔伦斯-金塞。金塞加盟可以看成是骑士未雨绸缪,球队与受限自由球员德隆特-韦斯特的续约谈判仍然处于僵持状态,韦斯特要求获得比替补后卫丹尼尔-吉布森更多的年薪,如果谈判破裂,不排除骑士寻求先签后换的可能性,有流言称他们已经开始和掘金商谈交换J.R.-史密斯。

  (王玉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夸梅-布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