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遭恶搞:超音速43号控卫 擅长挡拆可垄断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IT领域是个神话世界,网络江湖更是恶搞横行,即使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也难免被网友恶搞一把。

  2004年一位加拿大网友曾经就盖茨与篮球这个题目将恶搞进行到底。他在网上贴了一张PS的照片,其中盖茨身披超音速43号球衣,左肩部位还有一个大大的字母“C”,象征他是队长。

  不仅有照片,旁边还配上一大篇恶搞文章。盖茨在这篇恶搞文章中被安排的出场位置是控球后卫,文中说盖茨是联盟中有史以来最瘦长的控卫之一,虽然身体素质和球技一般,但头脑清醒而且充满激情。

  文中称“盖茨在比赛中最拿手的技术就是为队友挡拆,他称之为“蓝屏死机”(bluescreenofdeath)。盖茨的掩护可以挡住任何对手。队友们都承认,盖茨的挡人质量一流。

  恶搞文章中还以NBA名帅兰尼·威尔肯斯的口气说:“比尔(盖茨)绝对懂得怎样抓住机会,他会投篮,能抢篮板,还能在球队落后时鼓舞士气。我要说,无论什么时候出场,比尔都能垄断球场。”

  最后当然少不了盖茨本人的发言,文中以盖茨的名义说道:“我觉得我还能打,我曾经是联盟中失误最多的球员,而且我觉得我的风格完全能融入全队体系。我还能看住对手,我还想为球队做出贡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球 比尔盖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