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下一步需要调整内线 兰德里失去筹码续约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5:5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魏雨报道 “交易来阿泰斯特,我们感觉就像又得到了一个姚明。”作为交易的直接策划者,在评价这次交易时,莫雷显得很满意。

  而前火箭主教练范甘迪,同样对莫雷赞不绝口:“他的工作非常出色,道森换来了麦蒂,莫雷则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球队战斗力。他弄来了路易斯·斯科拉、布伦特·巴里,然后又几乎没付出什么代价就得到了阿泰斯特,现在这支球队拥有太多有天赋的球员。”

  不过,面对舆论的赞誉,莫雷并没有陶醉其中。“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工作到此为止就圆满了,我们还会继续补强阵容,我们感觉下赛季球队将会取得不少进步,”莫雷说,“我们仍然需要增加球队竞争力,以便战胜对手,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那么,莫雷的下一步将作何调整?

  在交易来阿泰斯特后,火箭的板凳实力已经彻底提升。有了阿泰斯特和布伦特·巴里,火箭的外线实力同样大为改善。下一步,莫雷的目标应该在内线。

  或许,与兰德里的谈判或许会重新启动。由于新人多西的良好表现,再加上阿泰斯特的到来,兰德里已经不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球员,这将让兰德里失去谈判的主要筹码。莫雷的下一个任务就是用尽量低的薪金签下兰德里和穆托姆博,进一步提升内线轮换的厚度。

  除此之外,火箭也许还需要一次小的交易。现在球队阵容过于庞大,在赛季开始前,球队必须减员。与其最后时刻裁员,不如完成一次“多换一”的交易,换取一名需要的球员或者未来的选秀权。

  这是自莫雷上任以来,火箭第二次面临“减员”的艰难取舍。去年夏天,舆论一度批评火箭浪费人才,而莫雷也被指责为“卖弄手段”,故意出风头。今年夏天,核心阵容无比强大的火箭,或许更容易做出一些决定。

  如果弗朗西斯复出、再加上新签约的巴里、防守出色的海耶斯以及被莫雷看好的布鲁克斯,火箭的9-10人轮换阵容基本齐备。而剩余的其他球员,都将被放进裁员或者交易名单。换句话说,即使火箭存在交易,那未来的动作也不会是大手笔。

  不过,与这些动作相比,范甘迪认为莫雷的主要任务是续约阿泰斯特。“我认为对于莫雷来说,最难的部分是这个赛季之后,以什么样的价位与阿泰完成续约,”范甘迪说,“当然,火箭也可能会在下赛季开始前,就和阿泰续约。”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