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相中白人控卫里德诺 昔日老大恐将成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篮筐世界》报道,火箭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前超音速)的控球后卫卢克-里德诺有意,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里德诺以补强球队一号位实力。

  里德诺原本是超音速在2004-05赛季实现黑马之旅的首发控卫,该赛季里德诺82场首发,场均得到10分、5.9次助攻,2005-06赛季里德诺达到职业生涯巅峰,场均有11.5分和7次助攻,一度是一名被寄予高度期望的白人控球后卫。然而里德诺在厄尔-沃特森到来后逐渐失去首发位置,状态也一落千丈,2007-08赛季,里德诺场均20分钟内得到6.4分、4.0次助攻。

  2008年,雷霆在选秀大会上用4号签挑中UCLA控卫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这也意味着,在威斯特布鲁克担当首发控卫、沃特森替补担纲二号控卫的情况下,里德诺可能要遭遇上赛季德隆特-韦斯特的尴尬处境(韦斯特上赛季在超音速的35场比赛中场均6.8分)。

  火箭方面,虽然球队控球后卫位置上拥有拉夫-阿尔斯通、史蒂夫-弗朗西斯、阿隆-布鲁克斯以及卢瑟-海德,看似臃肿,但实际上除了阿尔斯通,球队对于其他控卫的表现均不满意,若能通过交易得到里德诺,将可以补强球队控卫实力。

  里德诺目前的合同剩余2年1300万美元,略高于中产合同。虽然有些奢侈,但却不乏买家,包括火箭在内,骑士、掘金和热火均希望得到里德诺,毕竟里德诺曾经打出过优秀控卫的数据。而由于雷霆的内线实力较为糟糕,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也希望得到火箭的卡尔-兰德里。若是火箭无法满足兰德里的薪金要求,火箭有望先签后换通过交易得到里德诺,或者可以用弗朗西斯和海德剩下一年的到期合同换取里德诺,超音速也可从交易中进一步降低球队薪金。

  (木瓜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里德诺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