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成夏季交易市场大赢家 阿泰有缺陷但值得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这个夏天已经过去了一半时间了,NBA各支球队也进行了不少的交易。在这些交易中,有些交易很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实力,而有些交易对于球队来说则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火箭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通过交易先后将布伦特-巴里和罗恩-阿泰斯特招揽到了自己的账下,所有球迷几乎都是一致看好。

  那么,在ESPN新闻网的NBA专家查德-福特眼中,火箭的这些交易究竟价值怎么样呢?

  在这个夏天,火箭作出了一笔最有争议的交易,他们从国王换来了罗恩-阿泰斯特。虽然说双方现在还没法进行最终的交易,但是关于这笔交易的一切,已经成为了球迷讨论的焦点。这笔交易和其他交易不一样,属于那种完全没有什么前兆的交易,之前除了那些想象力极度丰富的人,其他人都没法分析到火箭会把阿泰斯特弄到球队中。

  如果阿泰斯特能够打出他最好的水平,在其他方面也表现的最好,那么,火箭将成为西部总冠军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如果阿泰斯特在火箭打出了他最差的表现,那么,他可能会让球队内部出现分裂,就如同当年他在步行者造成的局面一样。不要忘记,那支充满了精英的步行者,是怎样分崩离析的。一直到现在为止,步行者都还被当年阿泰斯特造成的影响所拖累,现在的步行者,和当年那支动辄进入东部决赛的球队已经完全不同了。

  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当然,不管对这桩交易怎么看,你都需要将这些问题留给火箭自己考虑。火箭进行这桩交易非常大胆,也意味着他们已经关闭了交易麦蒂的窗口。要知道,在火箭交易之前,包括小牛和湖人在内的多支西部强队也都对阿泰斯特充满了兴趣,并希望能够得到这位攻防全能的球星。如果火箭的这次交易能够得到回报,那么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看起来就是一名天才。如果这桩交易产生什么副作用的话,火箭也可以迅速的摆脱阿泰斯特。

  但是,不要忘记一个问题,这个赛季是阿泰斯特合同的最后一年,他肯定希望在下一个夏天拿到一份大合同。因此,诚实的说,我们觉得,不管是出于对自己还是对球队的考虑,阿泰斯特都会在球场内外发挥自己最好的表现。

  因此,在这次对于NBA夏季交易的评价中,火箭被放在了交易的胜利者那一栏。虽然说阿泰斯特加盟火箭带来了不小的隐患,但是,从种种情况下看来,阿泰斯特在新赛季仍然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被查德-福特评为交易胜利者的球队还包括了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和易建联的前东家密尔沃基雄鹿

  (嘟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