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积极参与美国大选 捐赠两万美元支持奥巴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38  新浪体育
小皇帝积极参与美国大选捐赠两万美元支持奥巴马
(小皇帝支持奥巴马当选总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NBA著名球星,克利夫兰骑士的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美国总统大选的浪潮中,选择了同样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巴拉克-奥巴马这一方,并且他还以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支持——近日詹姆斯慷慨解囊,为奥巴马的竞选团体捐赠两万美元。

  两万美元看起来对于奥巴马竞选的帮助并不大,毕竟总统选举就是一项烧钱的比赛,每个候选人都要全国跑透去争取选民们的支持,这样一来用于拉票的资金动辄上百万,没有经济实力雄厚的后盾支持的话,要成功的当选总统只是一句空话。

  而且这两万美元对詹姆斯的身家来说也只是九牛一毛,作为03年的NBA状元秀和年少成名的天才球星,詹姆斯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吸引了包括NIKE在内的无数商家的注意。在他踏上NBA的比赛场之前,与NIKE签订的一纸合约价值就高达9000万美元。经过在联盟的几年锤炼之后,詹姆斯的经济价值更是水涨船高。

  不过詹姆斯个人捐多捐少其实并不重要,毕竟更有意义的是他表明了自己支持奥巴马的态度,以“小皇帝”的影响力来看,势必会有更多他的球迷加入声援奥巴马的行列,比起捐款的金额,这种带动效应才是真正能给候选人带来帮助的。

  当然,除了以表现政治积极性的方式来关心自己国家的前途之外,其实詹姆斯本身背负着更重要的任务来给祖国增光——代表国家队打好每一场国际比赛,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把久违的奥运金牌带回美国。

  (加缪)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