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拖拉机”欲再战NBA 罗伯特:此翻回归为4岁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阔别NBA多年的“拖拉机”罗伯特·特雷勒参加了湖人的训练营。他昨天透露,自己此番回归是为了4岁的儿子。

  由于图里亚夫加盟勇士,湖人正在寻觅一名内线球员。身高2.06米、体重136公斤的特雷勒是他们的目标之一。如果特雷勒的表现能打动总经理,他将收到一份无保障合同,并进入湖人10月开幕的训练营。特雷勒说:“明年2月我将年满31岁,但我对比赛的热情一如既往。我经历过很多事,这些经历会让我成长。”

  特雷勒透露,促使他寻求NBA东家的原因是他4岁的儿子:“在我的膝盖彻底报废前,我想让儿子看到我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打球。上次我出现在NBA赛场时他才1岁。”

  2004-2005赛季,特雷勒以骑士球员的身份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之后他在波多黎各联赛效力两年。在此期间,特雷勒接受了心脏手术,但他克服伤病,重新回到了赛场上。(温涛)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