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艰难取胜也是进步 篮板防守仍是球队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了热身赛的第四个对手俄罗斯男篮。此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美国男篮面对安德烈-基里连科率领的俄罗斯队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取胜。俄罗斯队给梦八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不过最终美国队还是凭借均衡的实力89比68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美国队阵中表现最好的是科比-布莱恩特,此前一直有抢眼表现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拿下了10分。赛后他和小甜瓜安东尼也在混合区被记者团团围住。

  有记者问詹姆斯怎么看待中国球迷对他的狂热。小皇帝微笑着回答说:“我很爱中国球员,在奥运会上我会努力的打出中国球迷喜欢的表现,奉献出最精彩的对抗。”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的火气一直很大,便有记者问及是不是很注意克制自己。詹姆斯表示:“这没什么,我已经很习惯对手强悍的防守了。俄罗斯队的实力很强,今天艰难的取胜对于美国队来说也是一种进步。我们现在最需要改进的是全队的防守和篮板。”强调了篮板之后,詹姆斯接着说:“我们的篮板还不够好,要保护好篮板才能在比赛中夺得更好的成绩。”

  卡梅罗-安东尼被问到关于国际篮球比赛规则的问题。安东尼说:“我们也没有办法,这和NBA的确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们身为球员无法改变的就要去适应。”参加了前两届奥运会的安东尼对于失败的记忆非常的深刻,眼前北京奥运即将开始,小甜瓜说:“我们今年的阵容很整齐,每个人在场上都拼的很厉害,因为我们的夺金欲望很强烈。相信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的。”

  (金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梦八 詹姆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