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詹姆斯抢断爆扣一条龙 AK47大帽羞辱小甜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美国男篮奥运之前的热身赛今天移师上海,他们的对手是俄罗斯男篮。此前梦八已经取得了热身赛的三连胜,一路顺风顺水。即使面对实力强劲的立陶宛也取得了大胜。因此今天相信他们将更加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哪怕俄罗斯阵中有NBA球星基里连科。以下为今天的首发阵容:

  美国男篮:科比-布莱恩特、贾森-基德、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

  俄罗斯男篮:萨夫拉森科、霍尔登、科里亚帕、基里连科、萨莫伦科

  美国队率先进攻,科比接球之后转身投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两罚一中首开纪录。俄罗斯一次运球失误,美国队反击,基德外线妙传,可惜霍华德的勾手上篮不中。虽然美国队拿到了篮板,但是詹姆斯的抛投也不中。

  俄罗斯的进攻中,基里连科首次出手不中。科比抢断之后突进篮下传球给了零度角的安东尼,三分出手可惜不中。詹姆斯不甘示弱,半场抢断之后迅速反击将球双手扣进了篮筐。这是美国队所擅长的快速反击,小皇帝的扣篮也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俄罗斯霍尔登跳投竟然三不沾,一个回合之后,霍尔登坚持自己带球突破,连续晃过两名球员之后将球打进。这是俄罗斯开场之后的首次得分,终于打破了零分的尴尬。

  詹姆斯再次上演抢断,但是俄罗斯的退防也很快,詹姆斯的上篮被结结实实的封盖掉了。俄罗斯打出反击,远投命中之后,将比分迫近。而接着的进攻中,基里连科凭借个人能力强攻篮下得手,双方战成了9比9。美国队当然也不是等闲之辈,推进半场之后韦德弧顶附近飙三分入筐,迅速的抢回了领先的优势。比赛进入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俄罗斯继续进攻,基里连科拿球之后直接面对小皇帝,AK47还没出手,就骗得一次犯规,詹姆斯也只能很无奈的举着双手。韦德关键时刻发飙,强行突破后上篮得分。这是闪电侠的招牌招式,的确很少有人有克制的方法。

  美国队换上了德隆。德隆上来就是一次抢断,俄罗斯运球还没过半场,就被德隆从手中掏走,德隆稳了稳手中的球,等队友赶到之后传球,后者顺势上篮得分。虽然俄罗斯回敬一球,但是安东尼45度角远投命中,将比分进一步拉开。

  安东尼继续进攻,篮下侧身单打基里连科,结果吃到了对手标志性的盖帽。俄罗斯又是一记中投得手,他们将分差控制在6分左右。比赛进入了最后一分钟,俄罗斯再次透出了三不沾。美国队进攻中,德隆左侧45度角击地传球给安东尼,后者虽然球没接稳,但是很快重新掌握了主动。安东尼转身上篮,却遭到了俄罗斯两名球员的联手封盖,只能无功而返。安东尼在篮下明显不占优势。

  基里连科篮下接球之后面对魔兽勇敢的出手,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两罚一中之后美国队26比17领先。美国队最后一次进攻,球保罗转移给了德隆,后者在左侧45度角三分出手命中。这样美国队29比17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美国队韦德7分、安东尼5分,詹姆斯4分,科比3分,霍华德2分。

  (暖暖)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男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