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粉丝不怕小 浙江13岁少年机场蹲点“堵”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9:38  天津日报
超级粉丝不怕小浙江13岁少年机场蹲点“堵”科比



  随着各支运动队的陆续抵达,昨天的首都机场T3航站楼分外热闹,除去接机的大批记者,不少闻讯赶来的球迷也聚集在奥运专用通道外,等待明星的出现。这其中,一对身穿红色T恤的父子最为活跃,儿子拿着本子,看见有运动员出来就上前要求签名,而父亲则负责给孩子拍照。记者攀谈之下才知晓,这对来自浙江的父子已经在首都机场“蹲堵”了3天,收获了一百多个签名。

  孩子叫鲁致远,只有13岁,刚刚小学毕业。别看他年纪小,但热爱体育的年头可不少,从幼儿园开始,小致远就喜欢上了体育,家中的电视始终锁定体育频道,由看NBA到乒乓球再到所有的体育项目,小致远样样喜欢,而且项项精通。“从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一刻起,他就想到北京去看奥运会,所以,从开始申购门票,我就发动全家去上网订购,结果还真幸运,开闭幕式、篮球的半决赛、决赛,足球的半决赛、决赛,乒乓球的决赛,我们都买到了门票。”小致远的父亲介绍说,孩子一放假就吵着要来北京,全家只好一起提早住进了亲戚家,有意思的是,致远的父亲是从浙江骑自行车到北京的,“我想用一种环保的、运动的方式进京看比赛,也算是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吧。”

  到了北京之后,小致远就磨着父亲一起到机场“蹲点”,每天都是从早上一直等到天色变暗,饿了就吃一个麦当劳汉堡,很多记者要想知道这天有哪些运动队抵达,都得来问小致远。如今,致远手中的签名本已经凑齐了不少大牌,美国体操队的头牌约翰逊以及李佳薇、易建联、尤纳斯、科斯蒂奇等大腕儿都是他的收获。“我最想要科比的签名!”临别时,小致远依旧抱着签名本在痴痴地等待。

  文并摄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滕达 孟凡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美国男篮奥运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