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篮期待奥运卫冕 莱斯利领衔女子“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1:45  篮球报

  与美国男篮的“梦之队”相比,美国女篮的江山似乎坐得更加稳固一点。从1984年至今,20多年的历史中,12次世界大赛的经历,9次夺得冠军,美国队一直统治着女子篮球界。但是在最近的2006年世锦赛上美国队却无缘金牌,她们在半决赛上负于俄罗斯女篮,最后仅获得第3名。现在人们不约而同地把目光瞄向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因为奥运会是美国女篮不曾失守的一块阵地,她们在奥运赛场上已经实现了三连冠,现在正在为捍卫自己的第4个冠军头衔而努力着。究竟美国队在世锦赛上是一时失准,还是她们已经在各国诸强的合围紧逼下力不从心,相信在钻石杯上就会有一个初步的答案。

  丽莎·莱斯利是美国女篮的当家球星,1.96米的她是第一个在比赛中扣篮得分的女子篮球运动员。莱斯利缺席了2006年世锦赛,2008年莱斯利将重新披挂上阵,带领美国队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备战08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