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奥卡福成为山猫首富 公牛大将留守芝加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11  新浪体育
今日NBA:奥卡福成为山猫首富公牛大将留守芝加哥
(埃梅卡-奥卡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不该留的留不下,不该走的也走不了,在罗恩-阿泰斯特确定加盟休斯顿火箭后,山猫和公牛的两员大将分别与球队签约,埃梅卡-奥卡福成为山猫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合同为6年7200万,而洛尔-邓则从公牛那里得到了6年7100万大合同……

  山猫一哥

  据《夏洛特山猫官方网站》报道,山猫已经正式完成了与受限制自由球员埃梅卡-奥卡福的续约工作。这也就意味着不出大的意外 ,这位2004年榜眼秀将会在夏洛特继续奋战6年,同时,奥卡福也成为了山猫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据悉,这份合同的价值大 概达到了6年7200万美元。

  大将留守

  据公牛官方网站报道,芝加哥公牛正式宣布和球队小前锋洛尔-邓完成续约。目前这份合同细节并没有向外透露,但据此前的报道 ,洛尔-邓的合同为六年7100万美元的有保障合同,加上奖金的话,可以达到8000万美元。上赛季邓场均得到17分、6.4个篮板、 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9%,三分球36.4%。

  费城奇兵

  据ESPN报道,费城76人与球队受限自由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合同具体金额尚未披露。现年21 岁的威廉姆斯身高1.88米、体重79公斤,2005年选秀总第45顺位被76人挑中,上赛季常规赛他为球队出场80次,场均11.5分3.2 次助攻2.1个篮板(23.3分钟)。

  自食其果

  芝加哥公牛宣布裁掉后卫詹姆斯昂-库里。或许是因为打不上球心情过于郁闷,今年一月份库里因为在公共场合随地小便被警方逮捕,7月10日面临公共场合行为不当和拒捕两项起诉的库里被判罚有罪,他随即遭到联盟禁赛一场的处罚,此番被公牛裁员,虽说根本原因是实力不济,但与上述案件恐怕也难脱干系。

  故人重逢

  据快船官方网站报道,快船篮球事务部副总裁埃尔金-贝勒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老将布莱恩-斯金纳,把后者重新带回了洛杉 矶。根据球队政策,双方签署的合约细节并未向外界透露。在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快船在首轮第22顺位选中了斯金纳。

  蠢蠢欲动

  据《每日先驱报》报道,刚刚搞定洛尔-邓的合同,芝加哥公牛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据悉,这次他们的目标是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中 锋布拉德-米勒。

  即将出走

  据ESPN报道,以色列联赛的马卡比俱乐部目前正和“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商谈加盟事宜,这也得到了威廉姆斯的经纪人丹-托 宾的确认。

  相中悍将

  据《橙郡纪录报》报道,湖人邀请了前NBA球员“拖拉机”罗伯特-特雷勒进行私人训练,如果一切顺利,特雷勒将参加湖人10月份 的训练营。特雷勒现年31岁,以一身彪悍的体重著称,特雷勒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的骑士,该赛季特 雷勒出战74场,场均得到5.5分、4.5个篮板。

  利好机会

  不久前,新泽西篮网曾经的主力中锋,奈纳德-克里斯蒂奇接受了俄罗斯莫斯科凯旋俱乐部提供的年薪300万欧元的报价,正式宣布暂时离开NBA。这个一头卷发的小帅哥的离去,可能会让不少篮网球迷伤感,但是对于易建联来说,却是不折不扣的好消息。

  (王玉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今日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