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登恐无缘拿到千万合约 帕克森:我们希望他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甄磊报道 戈登与邓曾被称为“公牛双子星”,他们不仅在球场上精诚团结,在续约问题上也是步调一致。去年夏天,戈登拒绝了公牛提出的5年5000万美元续约合同。一年过后,当时同样拒绝续约的邓如愿以偿拿到肥约,但是戈登尚未如愿。好在目前公牛已经把短期目标锁定为续约戈登。

  戈登目前正在参加公牛的青年训练营活动,他对邓向球队提出续约“通牒”表示理解。“我不会为此埋怨他,有时候你的确应该强势一些,”戈登说,“就像我们从去年夏天开始的续约谈判,我觉得没什么理由可以拖这么久。”

  邓有理由也有资格提出“通牒”,但戈登显然无法与他的队友相提并论。戈登防守一般,进攻也不稳定,而且上赛季的数据明显下滑,根本没有资本提出高额续约条件。

  公牛的主席劳恩斯多夫早就明确表示,如果看不到夺冠希望,不会轻易支付奢侈税。邓续约后,第一年的工资达到940万美元,这意味着公牛如果不想超越下赛季7150万美元的工资上限,就只能为戈登开出786万美元的续约第一年薪水。

  戈登能否留在公牛的关键因素并不是他的年薪能否超过千万美金,而是其他球队能否为其开出更肥厚的合同,之前戈登曾表示他可能会去欧洲寻找机会,现在仍不排除这一可能。

  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在一份电子声明中表示:“我们会继续与戈登的代理人(雷蒙德兄弟)谈判,我们希望他能留下。”但他还说:“每份合同和每次谈判都与众不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戈登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