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为阿帅选择加盟火箭 阿泰斯特挤爆休城三号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阿泰斯特如果能来火箭,必然和阿德尔曼有很大关系。

  阿德尔曼曾在国王执教八年,在那段时间内,他把球队带进了西部决赛,其“普林斯顿”打法也深受萨克拉门托当地球迷的追捧。而阿德尔曼执教国王期间,他和很多球员都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其中就包括桀骜不驯的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从步行者加盟国王已是2005-06赛季的事,那就是阿帅在国王的最后一个赛季。由于是中期加盟,阿泰斯特那个赛季只为国王打了40场球,就是这么一小段时间,却让阿泰斯特对阿德尔曼充满了好感。

  那个赛季,国王杀入了季后赛,首轮面对马刺,他们打得颇为不错,顽强地将对手拖入第六场。可惜最终不敌马刺的结果还是让球队高层不满,在这之后,阿德尔曼被国王解雇。

  在阿德尔曼离开国王之后,这支曾经的西部豪强也迅速沦为平庸。作为驻守球队的核心,阿泰斯特三番四次表达了对阿德尔曼的怀念,他甚至直言:“球队当年解雇阿德尔曼是非常不理智的事。我只有在他和卡莱尔这样的教练手下打球,才能充分发挥我的才华。”

  据萨克拉门托媒体报道,此次对阿泰展开争夺的球队多达七支,但在这些球队中,阿泰斯特似乎只对火箭一家感兴趣,而理由正是因为阿德尔曼。

  阿泰斯特表示,其实当年阿帅离开球队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感到不适应,而且在球队也感觉不到打球的快乐。这次能够回到恩师身边,阿泰斯特无疑可以为自己重新找回那份逐渐丢失的活力。

  只是对阿德尔曼来说,阿泰斯特的到来可能会让他伤透脑筋。因为在麦蒂巴蒂尔和阿泰斯特之间,阿帅必须做出选择。他们三人很有可能无法同时首发,但又会是谁被挤上替补席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