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密谋效仿火箭玩打劫 休斯换米勒可助国王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20  新浪体育
公牛密谋效仿火箭玩打劫休斯换米勒可助国王重建
(布拉德-米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每日先驱报》报道,刚刚搞定洛尔-邓的合同,芝加哥公牛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据悉,这次他们的目标是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中锋布拉德-米勒。

  据《每日先驱报》记者迈克-麦格劳透露,随着德里克-罗斯的加盟,公牛日趋饱和的后场已经很难继续维持,所以他们提出用拉里-休斯交易国王的米勒。而雷吉-席亚斯对于球队放走罗恩-阿泰斯特十分不满,所以很有可能破罐子破摔,就此重建。

  米勒与休斯都是1998-99赛季进入联盟,不过休斯是1998年8号新秀,而比休斯年长3岁的米勒却出身低微,并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过。在职业生涯的经历上,两人可谓十分相似,米勒因为出身低微,所以早期在公牛并不受重视,直到和“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打架之后才一战成名;休斯虽然被寄予厚望,但是他效力的第一支球队却是费城76人——那是在九十年代末,可以想见,一名新秀后卫出现在阿伦-艾弗森身边,除了当配角,还能干什么呢?

  随后两人都有过短暂的辉煌,米勒接了弗拉迪-迪瓦茨的班,在萨克拉门托不仅练就了一手传球策应的功夫,同时还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唯一的一个两双赛季——2003-04赛季,场均14.1分10.3篮板,并有4.3助攻以及1.2盖帽。休斯在华盛顿奇才也爆发出自己最强的能量:2004-05赛季,他场均可得到22.0分6.3篮板以及4.7助攻,并且还以场均2.9次抢断荣膺联盟抢断王。

  不过在此之后,两人的状态就开始走下坡路,其中休斯的下滑速度更猛烈,仅仅过了2个赛季,他的数据就降低了一半——2007-08赛季,他分别为克利夫兰骑士以及芝加哥公牛效力,一共出战68场比赛,场均仅得到12.2分3.4篮板2.7助攻以及1.5抢断。而他的年薪却达到了1200万美元,无怪乎公牛急于将之甩卖。

  当然,公牛后场瘦身的目的是一定的,所以他们必然是要用后场球员去交易前场球员。在这种指导思想下,他们的目标自然不用局限在国王一支球队身上。据麦格劳爆料,公牛的眼光放得很远,他们的潜在目标甚至包括了波特兰开拓者的乔尔-普兹比拉、纽约尼克斯的贾里德-杰弗里斯、达拉斯小牛的埃里克-丹皮尔以及丹佛掘金的肯扬-马丁等人。

  不过,从实际出发,公牛的首选可能依然是国王。毕竟国王刚刚被休斯敦火箭“打劫”,说不定脑子还晕着呢,再让公牛赚上一笔也并非不可能的事。

  (咕哒)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米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