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自信将助麦蒂破魔咒 豪言三巨头能胜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对于麦蒂来言,这个夏天实在太爽了,突然得到强援阿泰斯特的加盟,由此也怪不得他兴奋的称这一笔交易等了足足 11年,甚至憧憬新赛季夺冠的梦想。的确,像阿泰这样球风强悍的球员,正好弥补了火箭以前不曾拥有的血性。最近,阿泰接受ESPN电 视采访时,自信的宣称将帮助麦蒂打破季后赛首轮不过的“魔咒”。

  别看阿泰在球场上一个恶人的样子,其实在场外,当他穿上西装打上领带时,还真是具有男人味,标准的猛男。在接受采访时,记者特 意问及阿泰是否知道麦蒂季后赛首轮不过的尴尬记录时,阿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麦蒂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任何位置都能得分。你说的这个问题我知道,不过他受到过背部伤痛的困扰,这对他来言有点不公平。 ”阿泰说,“我希望尽快融入这个全新的球队,我能给他们带来所需的,我相信新赛季我们能走得更远。帮助麦蒂在季后赛打破这个魔 咒。”

  从麦蒂进入联盟以来,就没有体验到季后赛第二轮的快感,而姚明也是一样,两人可谓患难兄弟。在过去两个赛季,火箭都是倒在爵士的脚下,终究原因,还是在于场上打得不坚硬,身体对抗占下风。毕竟,季后赛和常规赛远远不同,两队交战不仅仅比的是技术,更是比的身体和防守,后面两个要素,正是阿泰所具有而且出众的。因此阿泰的到来,将火箭在季后赛的竞争力提升了一个档次,除了防守和身体对抗惊人外,阿泰的进攻火力也是让对手不能小视,这也给麦蒂和姚明减轻了不少压力。

  在采访最后,记者特意问了阿泰,新赛季是否能将刚刚夺得总冠军的凯尔特人“三巨头”打倒时,做人直来直往自信十足的阿泰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就我们现在的阵容,新赛季我们能够战胜任何球队任何组合,”阿泰轻松的说,“他们上赛季夺得了总冠军,因此在新赛季是每支球队战胜的目标,我们也一样,将会努力的战胜他们。你们就拭目以待吧。”

  不得不说,阿泰就是一个真爷们,自信得够响亮。

  (金刚)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