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正式续约英伦小前锋 六年7100万邓留守芝加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30  新浪体育
公牛正式续约英伦小前锋六年7100万邓留守芝加哥

公牛官方网站截屏图:洛尔-邓留守芝加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公牛官方网站报道,芝加哥公牛正式宣布和球队小前锋洛尔-邓完成续约。

  “续约洛尔一直是球队这个夏天的重点工作,我们觉得他是球队未来的核心之一,很高兴能够留下洛尔。”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份合同给了他安全感,而我们也知道未来的方向在哪里。”目前这份合同细节并没有向外透露,但据此前的报道,洛尔-邓的合同为六年7100万美元的有保障合同,加上奖金的话,可以达到8000万美元。

  上赛季邓场均得到17分、6.4个篮板、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9%,三分球36.4%。2004年,邓在第七顺位被公牛选中,在公牛的4个赛季中,邓场均有15.6分、6.4个篮板、2.3次助攻和48%的投篮命中率。上赛季,邓还被任命为球队队长。

  “得到这份合同,意味着将长期成为球队一份子,这让我很兴奋,芝加哥一直是我希望呆下去的地方。”邓说,“我希望赶紧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回到场上,帮助球队重返季后赛。”

  上个赛季的公牛可谓是风雨飘摇,邓本人的状态也有所下滑,但休赛季公牛飞来横福,意外得到状元签,这使得球队和两个限制性自由球员(本-戈登和邓)的续约工作迟迟没有动静,此前邓表示,他希望可以在8月份前往英国参加英国国家队之前完成续约,最终公牛让这位英籍小前锋如愿以偿。

  “去年球队很艰难,”邓说,“我对这个赛季很期待,我知道其他队友也是如此,去年发生的事是我们都不愿再经历的,因此我们将努力工作,在这个赛季打出好的成绩。”

  (木瓜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