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陆3豪门将打NBA季前赛 斯特恩加速世界篮球推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据NBA官网昨天报道,将有3支欧洲球队参加10月份的NBA季前赛。

  据悉,参加NBA季前赛的球队均是欧洲顶级强队,分别是莫斯科中央陆军、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立陶宛莱塔斯,他们将于10月10日至21日参加5场NBA季前赛,对手分别是勇士、湖人、魔术、猛龙及尚未最终确定的快船等5支NBA球队。

  NBA和欧洲篮球的合作由来已久,近几年,NBA季前赛多次在欧洲举行。NBA主席斯特恩说:“这是我们和欧洲篮球加强交流的延续,我们将继续展开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加强篮球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和普及。”(温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