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戈登续约仍遥遥无期 怒吼天尊恐将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芝加哥公牛6年8000万美元续签洛尔-邓,不过本-戈登的合同谈判依然处于僵持状态,太阳曾寻求先签后换获得约什-柴德里斯,拉希德-华莱士可能将在下赛季转会截止日前被活塞交易,以下是今日NBA动态:

  芝加哥太阳时报:戈登续约遥遥无期

  6年8000万续签洛尔-邓,公牛前锋的胁迫策略宣告成功,在此之前邓已经给公牛下了最后通牒——再不搞定合同就转战欧洲。公牛下一步将要寻求解决的是本-戈登的续约问题,目前双方分歧较大,戈登的经纪人团队认为他应该拿全队最高的薪水,因为过去三个赛季戈登都是球队得分王,戈登希望得到平均年薪1500万美元的长约,对此公牛不置可否,如果谈判继续僵持下去,球队可能将寻求先签后换交易戈登。

  东峡谷论坛报:太阳曾追逐柴德里斯

  老鹰前锋加盟奥林匹亚科斯之前,太阳曾寻求通过先签后换获得柴德里斯,太阳手中握有科特-托马斯交易换得的价值800万美元的转会特例,据悉他们的报价同时包括莱昂纳多-巴博萨或鲍里斯-迪奥,不过老鹰对此没有太大兴趣。

  底特律自由报:华莱士将被交易?

  活塞经理乔-杜马斯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有合适的交易机会,即使拆散过去几个赛季的核心团队也在所不惜。杜马斯的交易首选还是昌西-比卢普斯,不过如果夸梅-布朗能够最终兑现天赋,那么明年夏天就将合同到期的拉希德-华莱士也可能被送走。对于那些重建期的球队来说,华莱士1393万美元的年薪有足够的吸引力。

  (Stanle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