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西奥尼在公牛沦为鸡肋 阿根廷人是篮网完美拼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据说之前在芝加哥公牛和新泽西篮网两队的交易谈判中,公牛曾经提供安德烈斯-诺西奥尼作为筹码来追逐欧洲前锋奈纳德-克里斯蒂奇,可惜现在后者已经远走俄罗斯凯旋俱乐部,所以无论是诺西奥尼还是芝加哥人之前提出的另外一提案,包括520万美元的转会特例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都付诸流产了。

  但是诺西奥尼对篮网来说仍然是一名有吸引力的球员,全能的技术和永远满格的斗志使阿根廷人成为很多队伍梦寐以求的即战力。现在随着公牛与卢尔-邓的签约快要尘埃落定,追逐本-戈登的努力也在进行中,诺西奥尼在队上逐渐成了多余的人。现在阿根廷人的合同还剩下4年,不过他的年薪是逐年递减的,这样的薪金构架也能给篮网更多的空间,这样看来,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诺西奥尼都可以说是重建中的篮网的一块完美拼图。

  篮网对诺西奥尼的兴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长期以来他们和公牛的交涉就没有停止过,而诺西奥尼也因为一系列的原因经常被爆料在芝加哥过得并不开心,几乎每个休赛期都会有交易流言在他身上环绕。现在既然是郎有情妾有意,看样子篮网要得到诺西奥尼,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

  (加缪)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诺西奥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