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对抗训练替补力压主力 詹姆斯模仿秀戏耍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今天美国国家男篮在澳门进行了第二天的训练,他们将在明天晚上迎来此次热身赛的首个对手土耳其男篮。

  今天的训练从北京时间早上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球队进行了5对5的分组对抗。全队分为蓝白两组,白组的首发是贾森-基德、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和德怀特-霍华德。其余的人为蓝队。对抗并不激烈,而且在适当的时候他们会停下来,听听教练的指导,以便更好的改进防守。

  最后双方进行了短暂的对抗看哪组先投中7个球。主力为主的白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不过篮组很快就追了上来,并将比分变成了6比6。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德隆-威廉姆斯底角三分不中,但是蓝队很快将球夺回,克里斯-保罗从詹姆斯手中将球抢走,杀奔篮下之后,助攻威廉姆斯,后者上篮命中帮助篮组获胜。

  勒布朗-詹姆斯伤愈后心情大好,他在首堂训练课上曾经模仿霍华德得分后的球馆内会发出的音响效果,今天他把目标放在了克里斯-保罗的身上。保罗得分后他们发出的“woo”是黄蜂老板老朋友,摔跤手Ric Flair的录音。詹姆斯在保罗带球推进的时候,便学着发出这样的吼叫。

  而当科比被问及是否知晓中国球员孙悦的情况的时候,他说:“我还不清楚,我曾经和易建联讨论过他,易说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所以我很期待第一时间看他打球。我只在和某个球员交手之后才会做出评价。”

  (暖暖)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男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