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这笔交易等了11年 阿泰将助我和姚实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麦蒂:这笔交易等了11年阿泰将助我和姚实现梦想

麦蒂终于等来这一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曝出惊天球员转会新闻,前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绰号“野兽”的罗恩-阿泰斯特空降太空城,新赛季将联手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起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得知阿泰斯特加盟,火箭头号球星麦蒂也颇感震惊。“可以说没有别的事能比这更让我感到兴奋的了。”麦蒂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球队管理层正努力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强。阿泰斯特让我和姚明终于得到了一直以来希望得到的帮助,现在我们将会成为联盟里的一支顶级球队,并且有能力实现我们所希望的目标。”

  由于事发突然,麦蒂对这个交易显得还有些不敢相信。“如果这是真的,那这毫无疑问是我11年职业生涯中一直等待发生的事情,因为我们的球队终于有了实质性的改进,聚集了球场上最有天赋的球员,而我感觉凭借这些球员我们将能和联盟其他顶级球队一较高下。”

  麦蒂表示,阿泰斯特的加盟将给火箭带来许多前所未有的东西。“阿泰斯特将会给球队注入新的力量,无论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他都是位非常坚韧的球员。他是一位具有高水准竞争能力的球员。”麦蒂说,“他在防守上非常强悍,进攻中也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因为他的体格,还有他的力量,阿泰斯特可能是中距离范围内最难防守的一位球员。”

  麦蒂说当他得知这个消息时正在打瞌睡,但一听到阿泰斯特加盟火箭后,便立刻睡意全无。麦蒂形容自己当时已经“心潮澎湃,难以抑制了”。

  (航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