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和活塞达成口头协议 水货状元2年800万返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8:37  新浪体育
布朗和活塞达成口头协议水货状元2年800万返东部

布朗欲到活塞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灰熊完全自由球员夸梅-布朗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勒斯特恩告诉ESPN称,布朗已经和活塞口头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两年800万美元。

  2001年,布朗在选秀大会上被“飞人”迈克尔-乔丹钦点成为状元秀,但是在奇才的4个赛季中,布朗的表现非常糟糕,和“糖人”奥洛沃坎迪一起成为史上最著名的两位“水货”状元。2005年,湖人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布朗,来到洛杉矶后,布朗仍旧萎靡不振,伤病不断,场上表现也十分平庸,上赛季中途被用作交易保罗-加索尔的筹码被送到灰熊,算是为湖人冲击总冠军做出了贡献。

  上赛季布朗年薪达到910万美元,这位26岁的高中生球员在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由于近几年表现持续下滑,在灰熊布朗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不足14分钟,得到3.5分、3.8个篮板。再加上大、小伤不断,因此布朗不得不降价加盟活塞,这也是布朗从奇才出走后首次回到东部效力。

  (木瓜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