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泽尔辟谣将去热火 绿军看上迈尔斯风险机会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杰西卡-卡梅拉托报道了犹他爵士队在签下德隆-威廉姆斯后所要面对的问题以及凯尔特人队可能实施的引援计划——

  如今犹他爵士队已经将德隆-威廉姆斯牢牢地抓在了手里,后者将至少为他们再效力四个赛季,因此爵士队要逐渐开始将注意力放在如何留住卡洛斯-布泽尔身上了。布泽尔还剩下一年的保障合同,随后他便拥有着可选择是否放弃最后一年合同的权利(价值超过1200万年薪),那么威廉姆斯的长期效力是否足以吸引布泽尔继续留在盐湖城呢?

  布泽尔的整个休战期都是在迈阿密度过的,相信沙滩、大海和阳光是吸引他去那里的主要原因,不过已经有传闻称他可能被交易至迈阿密热火队,在被问及此事时,他则表示传言终究只是传言,“很显然,这支球队在大前锋位置上有着巨大的漏洞,我和热火队老板米基-亚里森的关系非常不错,所以这才时传言四处横飞,但我根本不关心这些有关交易的传闻。”他说。

  根据盐湖城当地媒体报道,威廉姆斯曾请求布泽尔继续留下,与此同时,他也极力劝说爵士队与C.J-迈尔斯续约,后者在上赛季已经显现出了不俗的潜力及作用,而布泽尔是否会留下看来还要取决于他自己。

  另据消息称,种种迹象表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达柳斯-迈尔斯十分感兴趣,这位26岁的年轻前锋自从因为膝盖受伤后便一直高挂免战牌,他上一次打比赛还是2006年的事,而严重的膝伤一度令他看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日。

  虽然迈尔斯在参加凯尔特人队的试训中表现惊人,但联盟中对他的一致反应还是持怀疑态度,并且还没有一支球队真正认为他具备复出的条件,因此对于一支想要卫冕总冠军的球队而言,签下迈尔斯是很有风险的,谁都不知道这对他们来说是机会还是陷阱,看来这个决定还是要由球队经理丹尼-安吉自己来处理。(喜欢)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