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双星不满球队降薪 合同难谈拢欲试09自由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去年年底,公牛曾向卢尔·邓开出一份价值为5年5750万美元的合同,但被邓一口回绝。如今,邓成了受限制自由球员。但因为上赛季表现并不出彩,公牛给邓开出的续约条件甚至还不如去年。

  突然遭到“降薪”对待,邓当然不能满意。为了让自己在谈判中处于有利的位置,邓此前还特意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现在的经纪人名叫莱文,去年夏天,正是莱文谈妥了凯文·马丁和国王5年价值5500万美元的合同。

  据芝加哥媒体报道,邓下月上旬离开美国,他将代表家乡英国参加欧洲篮球锦标赛的预选赛,而邓表示,他很希望在离开美国前搞掂自己的合同。如果谈判不成功,那么,他将履行完最后一年价值450万美元的合同,等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再做打算。

  之前,已经得到柴尔德里斯的奥林匹亚科斯也打过邓的主意,他们通过莱文和邓取得了联系,但邓并不想出国打球,所以拒绝了对方的邀请。

  除了邓之外,奥林匹亚科斯同样也对公牛另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戈登发出了邀请。据芝加哥当地的媒体报道,戈登也不是很想离开公牛,他反复重申,自己非常渴望能和公牛续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