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年薪锁定别德林斯 不惜血本金州勇士野心勃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4: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今年夏天,勇士人进人出。正当人们为他们的分崩离析担忧的时候,美国时间7月25日,勇士先后搞掂了埃利斯、阿祖布克的合同。奥克兰媒体就此分析,现在球队的下一步目标,已经瞄准了球队的主力中锋别德林斯。

  埃利斯和阿祖布克原先都是勇士的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勇士和阿祖布克的续约颇有戏剧性,快艇本来已经对阿祖布克进行了报价,合同为3年900万美元。正当所有人都认为勇士会放弃阿祖布克时,球队却在最后时刻上演了“黄雀在后”的好戏,他们开出相同的价码,让阿祖布克留在了队中。

  只是,别德林斯要想收获和队友一样的“意外”却很不易。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勇士想要留住别德林斯,存在着不少困难。

  其中最主要的是,别德林斯“狮子大开口”,让勇士望而却步。上赛季,别德林斯的薪水只有361万美元,而在下赛季,他对球队提出的年薪要求竟然高达1000万。这个数字,恰和不久前马盖蒂加盟勇士签订的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类似。

  别德林斯的经纪人在私下里向记者表示,他也非常希望别德林斯拿到和凯曼当年相同的合同,2006年的时候,凯曼和快艇续约,合同的数字是5年5500万美元。

  但现实的情况很难满足别德林斯的渴求,因为勇士为了留住球队未来的希望埃利斯,一下子和后者签订了6年67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样一来,勇士很难再有更多的薪水留给别德林斯,1000万年薪更是难上加难。

  更为尴尬的是,目前联盟拥有1000万左右薪水空间的球队少之又少,而对别德林斯感兴趣的,似乎只有之前的费城76人队,但他们已经签下了布兰德,剩下的薪金空间也已不够。

  据奥克兰当地媒体爆料,最近一段时间,几家俄罗斯球队已经向别德林斯抛出了橄榄枝,他们开出的合同年限三到五年不等,年薪平均都在1000万美元以上。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