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中锋为梦想放弃高薪 拒绝欧元诱惑留守盐湖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有人为了金钱冲向欧洲,也有人为了梦想坚守NBA。希腊中锋库弗斯作为2008年首轮第23位新秀被爵士选中之后,不仅一心一意帮助球队出战夏季联赛,据说还拒绝了一份来自希腊豪门俱乐部年薪500万美元的优厚合同。

  库弗斯出生在美国,毕业于俄亥俄州大,拥有美国和希腊双重国籍,他从小到大的梦想都是征战NBA,成为大明星。

  2008年选秀大会上,库弗斯如愿以偿,在首轮第23位被爵士选中,虽然顺位并不理想,而且最近三四个赛季的工资也不会太高,但希腊人对这样的结果却很满意,甚至拒绝了来自祖国的高薪邀请。

  根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希腊国内一支豪门球队本来已经为库弗斯开出了年薪超过500万美元的优厚合同,但依然被直接拒绝。

  库弗斯坚持留在美国为爵士队出战夏季联赛,甚至拒绝国家队召唤,不回国代表希腊男篮参加奥运落选赛,这一切都是为了新赛季能在爵士队站稳脚跟。

  库弗斯对此给出的解释是:“希腊国家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我希望他们在北京打出好成绩。不过现在我的注意力全都在犹他爵士队,不会想希腊队的事情。”

  希腊男篮外线兵强马壮,但内线在失去老将帕帕多普洛斯之后,明显缺乏身高。库弗斯被认为是希腊国内最优秀的大个子,国家队主教练扬纳基斯也一直希望他能加盟球队出征奥运。但库弗斯始终不为所动,他的心只属于NBA。

  扬纳基斯和希腊国家队并不死心,他们从来没有放弃劝说,但无论是国家荣誉还是俱乐部高薪邀请,都无法打动这位巨人的心。

  整个夏天,库弗斯始终在训练,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也日益稳定,在爵士队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库弗斯贡献12分和10个篮板,得到了球队教练组的好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