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卡比誓夺“白巧克力” 威廉姆斯新东家三选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2: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魔术、国王还是凯尔特人?也许这些NBA球队都不会成为“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的下一个东家。据欧洲媒体的最新消息,至少包括以色列马卡比队和意大利罗马队在内的几支欧洲球队已经和威廉姆斯的经纪人丹·托宾取得联系,希望威廉姆斯下赛季前往欧洲打球。

  以色列马卡比开出的价码是一份税后年薪大约250万美金的合同,而罗马的价码并没有公布。虽说托宾建议威廉姆斯考虑后者,但是作为威廉姆斯的上一个东家,热火方面可能会给出截然相反的建议。据悉身为热火老板之一的米基·阿里森是犹太人,同时一个名叫卡兹的商人还是两个俱乐部共同的老板。

  不过,和火箭队的弗朗西斯一样,威廉姆斯最希望加盟的还是自己刚进NBA时的老东家,可是无奈他和国王的谈判只有开始,没有结局。在签下新人后卫布朗后,国王在控卫的位置上已经囤积了三名球员,显然,他们这番举动也至少表明了对威廉姆斯的态度并不是特别热情,而且在薪金空间方面,一直在积极寻求一份中产条款合同的威廉姆斯,也不大可能从国王那儿得到满意的答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盟欧洲球队似乎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即将年满33岁的威廉姆斯来说,他的职业生涯也马上就要走到尽头。不少人质疑威廉姆斯是否还有能力征战竞争激烈的顶级联赛,托宾认为这些质疑是可笑的,他坚定地认为按照“白巧克力”目前的经验、技术和状态,他仍然是一名能够为球队带来巨大变化的球员。

  “不管他下赛季加盟哪一支球队,我都相信他能给这支球队带来积极的变化,”托宾说,“他一直有这种能力,帮助队友和球队变得更强大。你可以看看杰森(威廉姆斯)去之前,国王是什么样子?可是,短短三年,杰森就帮助他们成为了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随后,杰森去了灰熊,他们之前一直都是烂队,可是杰森去了,他们就两次打进了季后赛。之后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杰森在热火拿到了总冠军。他的确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