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经理暗示还将进行交易 点出队内一人不可或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几支东部劲旅纷纷出手扩充实力,多伦多猛龙交易来杰梅因-奥尼尔,费城76人也签下埃尔顿-布兰德,下赛季东部的竞争必将更加严峻。这也是给那些以往的东部劲旅提出了挑战,这其中也包括2007年的东部冠军克利夫兰骑士。

  上有凯尔特人、活塞这样的强队压制,下有猛龙76人这样的新贵紧追,虽然拥有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但骑士的前景却不容乐观,而这个夏天克利夫兰却异常的平静,上赛季中期他们进行了一次换血式的大交易,看上去球队对现状够满意了,其实不然。北京时间7月28日,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接受《篮筐世界》专访,谈到了他心目中的建队计划。

  费里上赛季中期为球队带来了本-华莱士等人,虽然对于这笔交易外界评价各异,但费里本人却对效果很满意。“我喜欢那次交易以及给球队带来的影响,”骑士经理说,“我们在防守端加入了更高水准的韧性,另外我们也拥有了更高水平的外线投篮能力。”他说的显然是大本和斯泽比亚克。“但在赛季末端,我们无法真正的保持状态的连续性,因为交易发生的突然,并且我们还遭到了伤病的侵袭。现在看到小伙子们都在赛季跃跃欲试,我感到非常兴奋,希望通过季前训练营我们能够打造一支更加团结的队伍。”

  虽然对之前的交易满意,但并不代表骑士队接下来不会进行阵容的修改。“我非常喜欢这支队伍,”费里说,“但是我们依然留意着每一个加强阵容的可能,我认为我们今年从选秀中获益不少,我们也将着眼自由市场的形势,以及球员交易的可能。我认为球队现在拥有一个非常灵活的阵容,如果我们希望,可以对阵容做出一些改变,但说这些之前我要强调,我非常喜欢现在的这些小伙子们。”

  骑士方面确实需要更进一步,詹姆斯渴望竞争总冠军,但目前的阵容看上去还相差很远。今夏球队留住年轻后卫丹尼尔-吉布森算是不小的成功,尤其考虑到他签的5年2100万的合同,给球队省出了一笔薪金空间。“丹尼尔总是能带给场上微笑,并且每天都积极努力的训练,他外线投篮的能力是我们欣赏的,”经理称赞道,“我们队伍中有这样的球员:只要一上场就能给队友和球迷们带来兴奋,吉布森就是其中之一。他将会每晚保持稳定状态,在防守端做出贡献,并投中关键的投篮,我们把他看做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给他一份长约的原因。”

  (毛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里 骑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