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顺利完成今夏首要目标 千万年薪续签禁区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28  新浪体育
勇士顺利完成今夏首要目标千万年薪续签禁区悍将
(比德林斯获千万年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ESPN.com报道,最近掀起的前往欧洲的淘金热已经让很多NBA球队人心惶惶,尤其是那些本身拥有欧洲球员的队伍,比如金州勇士,有消息源透露,他们为了阻止拉脱维亚中锋安德烈斯-比德林斯出走,不惜掷出一份为期6年、价值接近6300万美元的合同,如此长约比德林斯自然是欣然接受。

  据说双方将在本周一正式在合约上签字,而且合同中还包含着一年的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在未来5年为勇士效力之后,2013年的夏天比德林斯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投身自由球员市场。

  今年休赛期对NBA联盟来说可以说是风起云涌,受原老鹰球员约什-柴德里斯远走希腊的影响,很多球员都对欧洲球市充满了期待。而这个夏天对勇士来说同样是鸡飞狗跳的几个月,人事的剧烈变动让领导层焦头烂额,在这混乱的关头,他们明确了自己当前的第一目标——与队上的两个年轻人,同样都在今年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蒙塔-埃利斯和比德林斯续约。有消息表明,自从六月下旬以来,队伍的每一步举动都是以留下这两名球员为前提,那时他们也决定不使用在07年选秀夜交易杰森-理查德森的时候得来的990万美元的交易条款。

  勇士的努力没有白费,之前他们已经在上周四成功地与埃利斯签下了6年67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主力控卫巴朗-戴维斯早早地选择了“跳槽”去洛杉矶快船,但留下了年轻人,队伍就还有希望。

  何况勇士也有进一步的引援举动,包括以5年5000万美元抢到前快船球员柯里-马盖蒂,抛出3年超过900万美元的合同来匹配快船对摇摆人科伦纳-阿祖布克的报价,4年1700万美元签下原洛杉矶湖人的内线球员罗尼-图里亚夫,以及交易来原新泽西网的控球后卫马库斯-威廉姆斯,勇士在今年的交易市场上也算收获颇丰。而现在本队的另外一名年轻球员比德林斯也成功地被留在了奥克兰,管理层的期望想必已经达成大半了。

  比德林斯是被勇士在2004年以第一轮第11号签在选秀大会上摘得的,自从踏入NBA以来,每年他都能取得稳定进步,上赛季他场均上场时间仅有27.23分钟,已经能拿下10.5分和9.8个篮板的亮眼数据,场均命中率(62.6%)在联盟排名前茅不说,连他最大的弱项——罚球,命中率也从2006-07赛季的52.1%上升到了上赛季的62%。

  (加缪)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