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华裔社区主打阿联牌 易效应笼罩纽约与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虽然易建联还没为篮网打过比赛,但他对当地华裔球迷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篮网昨天在当地的美籍华裔社区用阿联打起广告,吸引华裔球迷买票观看篮网的比赛。

  奥运会男篮比赛第一天将展开中美大战,这场比赛在美国受到了极高的关注。而易建联将代表中国队迎战美国队,使得本场比赛在美国华裔球迷中受关注度甚高。

  篮网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大力宣传,因此在纽约和新泽西的华裔社区都设置了售票点。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 www.jinghua.cn

  (温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