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那条领带吃下去!中国最大“凯黑”认赌服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3:27  新浪体育
把那条领带吃下去!中国最大“凯黑”认赌服输(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家请上眼!”上午11点,在北京第三极图书大楼,著名“凯黑”马重阳在凯尔特人球迷的见证下,举起领带吞了下去。

  不过由于央视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没能到场,马重阳没能吃成那条“糖葫芦”领带,改吃一块画着领带的蛋糕。

  事情的原由是这样的:去年身为北京电视台NBA解说员的他在博客中写道:“要是波士顿能东部问鼎——我说今年,我把于嘉的领带吃了。”结果凯尔特人不仅夺得了东部冠军,而且还击败湖人拿下了总冠军。

  马重阳因此也被网友指为中国最大的“凯黑”。“我不是凯黑,我是姚蜜火箭黑!”马重阳反驳。

  尽管没真吃领带,但凯尔特人球迷还是原谅了马重阳,因为今天他乖乖地套上了一件加内特的5号球衣。

  演完了这出大戏,脸上还粘着蛋糕屑,马重阳就开始推销起了自己新出版的小说《把那个球投进去》。

  “这本书里有我们70年代人青春的记忆,”马重阳深情地回忆道,“50年代60年代出了不少作家,80后也有不少,就是70年代没出什么人,因为我们这拨人忙啊,”马重阳历数70年代人的倒霉事,单位不管分房了,考不上大学人生就毁了……当然这些都不耽误一帮孩子打球,说到动情处,马重阳撩起加内特球衣,下面是一件中学时代买的乔丹训练服,“这是当时我能买到的最高级的球衣,价钱我忘了,因为跟我爸妈说一个数,跟我同学说一个数,我自己也乱了。”

  马重阳新书售价35元,“暂时只有北京球迷才能买到,外地的球迷,可以来新浪看连载。”马重阳笑着说。他的新浪博客地址是:blog.sina.com.cn/machongyan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重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