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在华人街设置卖票点 奥运在即易建联人气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虽然易建联并没有正式为篮网打过一场比赛,但阿联对当地华裔球迷的影响力之大是毋庸置疑的。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篮网在当地的美籍华裔社区用阿联打起了广告,吸引华裔球迷买票观看篮网的比赛,篮网在当地的华人街都设置了卖票点。

  在当地唐人社区的网站上,作为活动的发起人,华裔组委会(Chinese-American Planning Council)打出了“如果你想买票去看他们(篮网)的新星易建联,这将是个机会”的广告。而新泽西的华商会同样也是这一活动的支持者。

  据悉,由于奥运会男篮比赛的第一天,东道主中国队和美国队就将展开厮杀,这使得这场比赛在美国受到极高的关注,而由于易建联将代表中国队迎战美国队,受关注度甚高,篮网希望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在当地华裔社区大力宣传,以提高易建联在当地华人街的受欢迎度,球队自然也将受益。而随着易建联的博客落户新浪,短短几天内,访问量已经逼近百万,人气之旺盛可见一斑。

  (木瓜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