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建议太阳骑士进行交易 巴博萨是皇帝合适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篮筐世界》发表文章,探讨了克利夫兰和林德罗-巴博萨的问题,现将全文编译如下——

  克利夫兰骑士亟需一个射手,鉴于德隆特-韦斯特有可能赴欧淘金,他们也需要一个组织后卫。根据从同行那里得到的暗示,骑士总经理真应该拨通史蒂夫-科尔(太阳总经理)的电话。

  菲尼克斯太阳一直都在寻找下家,希望他们能够接受波里斯-迪奥和巴博萨。早在选秀大会当晚,就有流言传出,说太阳随时有可能打发走这两人,只是后来没有了下文。既然传闻满天飞,而真正的动作却从没发生,这是不是意味着,真正的交易马上就要发生?

  是的,很有可能。

  骑士正在寻找这样一名球员——他能为勒布朗-詹姆斯分担,即能自己得分,还能开发队友,为队友创造机会,还要把空位三分投进。而在市场上,没有人比巴博萨更符合这些条件了。在菲尼克斯太阳,巴博萨是史蒂夫-纳什的替补,但更重要的是,在轮换阵容上场后,他要承担为球队得分的任务。毫无疑问,巴博萨能在进攻端持续得分,他能加快节奏,三分球命中率在40%左右,每场比赛能拿个15-20分。在纳什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身边,巴博萨效率很高,他还能盘活球队。

  从太阳的角度来说,他们力求寻找另一个有经验的大个子。他们心里很明白,沙奎尔-奥尼尔已经不能独力扛起球队,而且万一要是受伤呢?真要是有这么一天,他们可不想让菜鸟罗宾-洛佩斯成为唯一的顶班者。骑士的乔-史密斯值得太阳考虑,他还能成为洛佩斯的“导师”,提携他成长。太阳只需再添加一个小筹码,就可以搞定这笔买卖。

  当然,这笔交易不会很抢眼,更不会成为本垒打。但在日益强大的东部联盟,骑士需要重新回到竞争行列,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王玉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博萨 詹姆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