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佳球:科比三分大神上身 安东尼重扣裤裆迎风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13  新浪体育
五佳球:科比三分大神上身安东尼重扣裤裆迎风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队热身赛大胜加拿大队,科比本场比赛表现神乎其神,在距离三分线近三米地方定点投中超大号三分球,他的暴扣也是令对手汗颜。总之,今天比赛精彩球不断,下面就是本场比赛最令人心动的五佳进球——

  5、科比大神上身超彪悍,无敌大号三分吓死人

  第一节即将结束时,美国队外线传切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最终,皮球被一个大甩,直接飞到快到中场附近的科比手中,这时谁也没有想到,科比竟然起跳了。要知道,当时科比的距离,离三分线还有近三米远,这是何等的超大三分球,想像一下便知道了!不过,科比不是寻常人,当很多人在这个位置不助跑跳投会投出面包球时,科比却慢悠悠的上升到最高点,就像平时普通投篮一样,手型丝毫不变的出手,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竟然直接打板命中,太神奇了!这个进球让对手彻底傻眼了,而全场观众也是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就连场边一直专心专一的啃自己指甲的“小皇帝”詹姆斯,也是从座椅上弹起,做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一个三分球,科比就如大神上身,进得令人难以相信。

  4、保罗妙传以巧制胜,甜瓜暴扣裤裆迎风飘

  第二节还有4分钟结束时,美国队45-32领先,第一节表现不佳的保罗终于发挥自己助攻大师的价值,只见他在底线强行突破,加拿大防守球员已经玩命的将其顶着,不过保罗依旧利用自己速度优势,从其腋下一个横切找到突破缝隙,两个大步后,就快要杀到内线上篮了,这时罚球线附近另外两名大个防守球员,心有灵犀的冲过来准备补防,不过保罗要的就是这效果,突然左手似运球,却在即将出手瞬间轻轻一点,击地将球传给另一侧的安东尼,“小甜瓜”得到如此绝妙的助攻,怎能单调的将球投进呢!所以只见他猛然跃起,在空中尽情的摇摆他极大的裤裆,双手像大猩猩一样暴力灌篮得手,并且兴奋的挂在篮筐上面,令其超大的球裤迎风飘荡,好一个猛男!

  3、科比超强后仰令人无语,越夹越紧令其爆发野性

  第三节还有5分钟结束,美国队依旧大比分领先,这时场上成为科比的表演时间,只见他在底线拿球后,不慌不忙的寻找队友,结果发现其他人都不准备进攻,站的远远的看着他,没办法,科比只好自己玩了。只见他屁股一翘,就将贴身防守的球员顶得疼痛不已,随后科比故意用屁股扛着对手像罚球线方向挤压,无奈,另外一名身体更为强悍的防守球员赶来包夹,不过科比就喜欢包夹,就像以前麦蒂投篮一样,越夹越带劲。果然,当两人夹击科比时,科比忘情的像触电一样摇摆身躯后,突然后撤步,接着跃起,在空中身体竟然接近平行于地面,硬生生的压住两名防守球员将球投中。无语了,这样的后仰滞空投篮,真找不到封盖的办法了。

  2、科比嘟嘴神似汉考克,篮坛超人暴扣泣鬼神

  第二节美国队以33-25领先加拿大队时,科比进攻欲望极强,嘟着嘴巴,像《全民英雄》里汉考克那样,有型有味。看来,好戏要上演了。果然,当加拿大发球后,控卫准备横切甩开科比的贴身防守时,哪知科比不仅身高占有优势,而且身体极为强壮,对手撞在科比身上被痛苦的反弹回去,而科比顺势一个前倾,单手将球一捅,漂亮的断球,随后科比像飞机中的战斗机一样,转眼就射到前场内线,在对手注视下,飘逸的跃起滑翔接近一米距离后,单手像锤子一样猛力将球砸进篮筐,简直惊天地泣鬼神,充满了霸气。

  值得一提的是,被科比抢断的后卫穿的是科比三代球鞋,而科比穿的自然是最新款,由此可见,装备在篮球场上,也是非常重要的。

  1、三人转无敌快攻震惊全场,两秒之内演绎无所不能

  第四节还有7分42秒结束时,美国队97-58领先,这时加拿大在美国队强大的防守下,仓促投篮,皮球高高弹起,这时基德猛冲到皮球落点,单手将球摘下,不过令所有人不敢相信的是,皮球在基德手上没有停一秒钟,只见这位“三双王”刚拿到球便一个大甩,皮球像长了眼睛一样,越过众人头顶直接飞到已经奔向前场内线附近的安东尼,太神奇了,这就是经验,拿球一个转身就做出传球动作,这是顶级控卫的意识表现。而更出彩的还在后头,只见安东尼拿球后,加拿大的防守球员不甘示弱猛扑上来,但是安东尼在基德的激化下,也是看也不看,背手将球一捅,皮球直飞到中路插上的波什手上,此前打球一向很软的波什,像发疯一样跃起,飞身滑翔躲过两名阻挡他的球员,大力将球暴扣完成进攻。

  这次快攻,从基德接球到波什暴扣得手,几乎不超过两秒,一切都在如闪电一样转瞬即逝,令人不得不佩服美国队球员的超强实力。

  (金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加拿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