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终续签欧洲投篮机器 科比得力助手留守天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07  新浪体育
湖人终续签欧洲投篮机器科比得力助手留守天使城
(萨沙-武贾西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开出一纸三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终于留下了受限自由球员萨沙-武贾西奇。

  “萨沙对于能留在湖人感到非常兴奋,他希望能在球队未来的成功中扮演关键角色,他希望新赛季能够为球队夺得总冠军。”武贾西奇的经纪人罗伯-佩宁卡说道。

  现年24岁,身高6尺7寸、体重205磅的武贾西奇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27顺位被湖人挑中,上赛季常规赛为湖人出场72次,场均8.8分、2.1个篮板、1.0次助攻。武贾西奇季后赛21场全勤,场均8.1分、2.2个篮板、0.8次助攻。总决赛第三场,武贾西奇独得20分,并且在比赛还剩不到两分钟时投中关键三分,力助球队87-81获胜。

  湖人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我们认为过去这年萨沙进步很大,下半赛季教练在他的使用上非常有信心。假设休季期他仍然能像过去那样刻苦训练,我看不出他的这种进步趋势为什么不能延续。”

  老鹰前锋约什-柴德里斯本周刚刚接受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为期三年、税后薪水高达2000万美元的报价,传言武贾西奇也在考虑转战欧陆,面对这股愈演愈烈的欧洲挖角风,湖人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球队和武贾西奇的谈判进程可能确实因此加速。

  “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环境,谈判本来可能会拖得很漫长、很漫长,”库普切克说道,“不过随着欧洲联赛的介入,如果我们不加快节奏,那么很可能就会被其它具备强势竞争力的对手捷足先登。不过,有一点很明确,即便如此我们也不会做出任何仓促的商业和篮球决定。”

  (Stanle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武贾西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