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梦八展现领袖风范 队友:他从日出说到日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男篮正在为北京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训练营中的NBA群星们练的不亦乐乎,这群星光四射的球星中,要说谁最活跃,那估计非勒布朗-詹姆斯莫属了。

  经历过04年雅典和06年日本的失败,如今的骑士当家早已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NBA新人,上赛季他加冕常规赛得分王,而如今他的目标则是在北京重塑美国篮球的辉煌。

  “(重夺奥运金牌)的感觉将像是圣诞节的早上醒来,”23岁的詹姆斯好像还稚气未脱,“接下来的一个月,我的全部梦想就是夺回金牌,为美国夺回荣誉,美国是篮球运动的鼻祖,现在是重新夺回金牌的时候了。”谈到美国队夺冠的决心,詹姆斯连用了两个“绝对的”。

  詹姆斯是梦八队中最活跃的一份子,前几天国家队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亮相,小皇帝是唯一一个尖叫着冲进球迷人群的球员,这个2米03的大块头和小球迷们兴奋的抱成一团。而如果你看了美国队这些天的训练,也会发现詹姆斯是这支球队的广播器。

  “当你看我们的训练,你会听到勒布朗在场上不停的大叫,大声喊着防守,”队友德维恩-韦德说,“这就是我们需要的领袖能力。”同为联盟顶级球星,詹姆斯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可见他在这支球队中的地位。这里有14年的老牌控卫贾森-基德,有新科MVP科比-布莱恩特,但詹姆斯成为那一个最特殊的人。

  小皇帝在场上场下嘴都不会闲着。“他总是大喊大叫”,韦德这样评价詹姆斯,科比也用了同样的说法。而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更是戏称:“他从日出一直说到日落。”

  (毛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之队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