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料希腊巨鳄再出手 1500万年薪诱惑公牛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联赛挖角NBA,这种之前极为罕见的事情在这个夏天却成为一种趋势,而且大有愈演愈烈的迹象。今天前老鹰悍将约什-柴德里斯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正式签约,加上之前的德尔菲诺、纳瓦罗等人,欧洲的金钱攻势让NBA人才流失。但挥着巨额支票簿的欧罗巴巨鳄们却并不甘心只弄这些二三流的NBA球员,他们正悄悄把触角伸向一些一流的球星。

  《篮筐世界》曝出消息,传言说刚刚签下柴德里斯的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准备再次出手,这次的目标竟是公牛上赛季的头号得分手本-戈登,奥林匹亚科斯胃口还真是不小,吃下柴德里斯不算完,还打起了公牛准明星后卫戈登的主意。

  戈登曾是联盟中炙手可热的后场得分手之一,06-07赛季场均得分高达21.4分,上赛季他虽然同球队一起遭遇低迷,但每场也能得到18.6分,高举公牛队内首位。目前戈登正因续约问题同球队相持不下,去年他曾拒绝了球队年薪一千万的续约要求,如今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公牛方面如今的出价估计还达不到去年的水准,这让戈登难以接受。

  这个节骨眼上,奥林匹亚科斯瞅准时机出手了,据悉他们开出的合同是2年2千万欧元,戈登如果留在NBA,不管是续约公牛还是去其他球队,1500万的年薪都是几乎不可能的数字。希腊豪门的金钱攻势,不知道能否打动郁闷期的公牛球星。而再这么下去,欧洲联赛挖角NBA的局面可能继续扩大化,德维恩-韦德近日戏称给他一年四千万他就去欧洲打球,没准哪天真有人把这个价码摆在闪电侠的面前。

  (毛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戈登 公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