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人一年合同重返掘金 昔日扣将要重新赢回球迷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安德森,这个名字相比很多中国的篮球迷都不陌生,绰号“鸟人”的他有此等名气并非是他球打的有多好,而是因为这个一头长发的家伙事故多多。当年他曾在CBA江苏队效力,在NBA里也因出色的爆发力以及大嘴而著名,更是因为禁药事件而被禁赛两年。而下赛季,我们又能在NBA赛场上看到安德森的身影。

  北京时间7月24日,当地媒体报道,安德森同掘金队达成协议,双方签约一年,合同将于近日内公布。“鸟人”曾在2001-04年效力掘金,当年他在丹佛颇受球迷的欢迎,如今重返丹佛安德森希望能够重现当年辉煌。

  现年30岁的安德森当年的暴扣在联盟里也算有一号,在掘金时他曾打出不错的表现。但2004年安德森离开丹佛转战新奥尔良,这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2006年安德森因为违反联盟禁药规定而被禁赛两年,今年4月份,禁赛期满的安德森重回黄蜂,但上赛季只打了区区5场比赛。

  在6年NBA职业生涯中,安德森场均可以得到5分和4.7个篮板,他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是04-05赛季,那年他为黄蜂出战67场场均拿下7.7分和6.1个篮板。新赛季重披掘金战袍的安德森,不知道还能否重新赢得丹佛球迷的喜爱。

  (毛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德森 掘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