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老帅和大裁判是死对头 两人恩怨写下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老帅波波维奇和德莱尼是死对头,两人早在2002年就结下了梁子。波波维奇经常在比赛中和德莱尼发生争论,有一次波波维奇差点冲上前去和德莱尼大干一场。

  2002年12月8日,马刺主场迎战国王。客场作战的国王队从一开始就发起了凶猛的进攻,马刺十分被动。波波维奇在场上十分着急。

  第二节还剩9分29秒,波波维奇在场下抱怨国王队球员对邓肯犯规,但裁判视而不见。德莱尼当即给了波帅一个技术犯规,波波维奇的情绪十分激动。

  马刺队在球场上的形势依然没有改观。而且,裁判的判罚似乎对马刺队不利。马利克·罗斯被韦伯撞翻在地,韦伯没有被吹犯规。不久,邓肯在投篮时,韦伯有打手犯规之嫌,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波波维奇彻底爆发了,他冲着德莱尼大声指责起来。德莱尼又给了波波维奇一个技术犯规。

  波波维奇气愤地挥舞着手臂,要冲上前去,助理教练卡莱西莫和迈克·布朗赶紧将老帅一把拉住,才避免事情进一步闹大。波波维奇上半场就被驱逐出场,导致马刺队更加被动。马刺队最终在这场比赛以80比104大比分输给国王。

  从这以后,只要两人在球场上相遇难免相互之间发生争论。波波维奇总觉得德莱尼偏袒对手。上赛季,波帅又在一场比赛中不停地冲着德莱尼抱怨,结果又被德莱尼驱逐出场。

  2007年12月29日,马刺主场迎战猛龙。客场作战的猛龙在上半场以44比32领先马刺12分之多。马刺队在第三节展开反扑,前三节结束,他们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

  但是在第四节,马刺再次陷入困境,被对手掌握主动。比赛还剩6分钟时,波波维奇在场下冲着德莱尼大吼,指责他没有判罚猛龙队犯规。德莱尼给了波帅第二个技术犯规,之前波帅已经因为抱怨裁判吃了一个技术犯规。波帅又一次被德莱尼驱逐出场。两人之间的恩怨写下了新的篇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