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透露灰熊翻身蓝图 传统鱼腩有望2010年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分析了目前薪金空间最充裕的孟菲斯灰熊队的前景,在他看来这支球队未必会一夜翻身,但在2009-10赛季将很有可能会有大作为——

  孟菲斯灰熊队在上赛季便已经做出了一个重量级的交易举动——将保罗-加索尔送至洛杉矶湖人队,而最终给双方带来的结果则分别是湖人队打入了总决赛,灰熊队则获得了高顺位的选秀权。灰熊队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本不关心其他球队在忙些什么,他唯一关注的就是自己球队的宏伟蓝图,另外他也指出送走加索尔之后的灰熊队和以前的表现没太多区别。

  灰熊队如愿的用第五顺位选中了凯文-勒夫,随后他们便将其交易至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并换回第三号顺位新秀OJ-梅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中,这位极具进攻才华的年轻球员场均贡献18.8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8%,这使灰熊队有着足够的理由去相信自己可以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战绩。

  “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成为一支劲旅。”前锋鲁迪-盖伊在接受采访时说:“假如我们远离伤病,那么我认为我们真的拥有着不错的机会。”

  或许正如盖伊所说的那样,灰熊队总有一天会成为劲旅,但他们首先要将目光放在打入季后赛中,上赛季22胜60负的战绩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三,而且这也未必是难以预料到的,新帅上任加上一群缺乏经验的年轻球员注定了他们的失败结局,而这一切也都并非能在短时间内被扭转,所以说,要想回到季后赛的话或许还需要等上一年,盖伊说的没错,而他也是球队的核心人物。

  “每个人都认为盖伊总有一天会成为全明星。”后卫凯勒-劳利说:“他实在太具才华了,他会成为我们的得分手、我们的领袖以及我们的希望。”

  等2008-09赛季开始时,相信盖伊会成为队中的核心,正如他之前展现出来的才华,盖伊成为球队的代表人物也是指日可待,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0.1分和6.2个篮板,而在获得梅奥后,灰熊队的实力势必会上升许多。“我觉得现在说打入季后赛还太早了些。”灰熊队主帅马克-艾瓦罗尼说:“但我们正逐渐开始看到将加索尔交易走后球队所获得的利益,我认为今年我们做出的举动会使我们在明年拥有着充足的薪金空间,这样就能挖来一位真正能够对球队产生影响的球员。”

  灰熊队不太可能再会像上赛季那样输掉60场球,但他们能够赢下的比赛场次也未必多到能使他们挤身西部八强,最终以第10或11的排名收场则较为合理,然后他们又有机会获得一个不错的选秀顺位并在明年夏天签下一位大牌球星,这样的话,他们便真正有实力冲击2009-10赛季的季后赛了。

  (喜欢)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