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尖兵加盟俄罗斯联赛 德尔菲诺:很想回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3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君报道 俄罗斯的魅力实在了得。

  继WNBA球星贝基·哈蒙加盟俄罗斯女篮之后,阿根廷球星卡洛斯·德尔菲诺也取道莫斯科。当然,他只是加盟了莫斯科当地一家俱乐部———莫斯科奇美基队。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上,德尔菲诺仍将与吉诺比利斯科拉等人并肩作战。

  北京时间7月19日,奇美基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原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的德尔菲诺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约。据了解,这份合约总价值3000万美元。合约规定,三年中,德尔菲诺如果在赛季结束时受到NBA球队的邀请,他便有权提前终止与奇美基队的合同。

  对于德尔菲诺而言,欧洲赛场并不陌生。2004年加盟NBA之前,他就曾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打球。

  “我真的很想回到欧洲,”德尔菲诺说,“奇美基队是一支雄心勃勃的俱乐部,他们希望能打造出全欧洲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我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奇美基队实现这一目标。”

  在NBA选秀历史上,德尔菲诺是第一个在首轮被选中的阿根廷球员。2003年,活塞队在首轮第25顺位将他选中。2004年夏天,德尔菲诺来到底特律,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上赛季,他来到猛龙,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9分、4.4个篮板。今年夏天,德尔菲诺成为自由球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