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星还不足18岁 要学男足在北京享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西班牙国家队6号里基·卢比奥是全队年龄最小的球员,今年还不足18岁,他能够在高手如林的西班牙男篮占有一席之地,足见其实力和潜力。

  卢比奥成名很早,两年前就有西班牙教练称其为未来之星,还曾吸引美国记者专门到西班牙进行实地采访。目前卢比奥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尤文图特队,已经逐渐晋升为球队主力。

  卢比奥同样对赢得奥运金牌充满期待,今年夏天西班牙男足夺得欧洲杯冠军对他更是个极大激励。“我要向足球队表示祝贺,他们不但夺得冠军,还让整个西班牙沉浸在欢乐中,”卢比奥说,“我们要在北京做到同样的事情,让西班牙人民继续享受胜利的快乐。”

  执教国家队之前,老帅里斯一直在尤文图特队担任主帅,有人猜测这也是卢比奥顺利进入国家队的原因之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