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夏季联赛掠影:新人辈出老兵回归掘金琼斯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为期10天,总共53场比赛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即将结束,比赛打到现在,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忆的镜头。

  镜头一·独狼梅奥

  今年选秀的探花梅奥已经无须再证明自己的进攻火力了,在代表灰熊参加的五场比赛中,他场均拿下18.8分,但梅奥打球很独,很少分球给同伴。

  镜头二·贝莱斯

  开拓者的未来不但有奥登,还有贝莱斯。这名今年的11号新秀是拉斯维加斯最大的明星,他场均为球队砍下29.8分,成为赛事得分王。贝莱斯的技术全面,而且冲击力很强,四场比赛,贝莱斯59次走上罚球线,最难能可贵的是,他只罚丢了5个球。

  镜头三·费城前场

  布兰德加盟76人,球队前锋线得到强力补充,但即使没有布兰德,76人也不会担心后继无人。除了去年的7号新秀杨,76人还拥有斯贝茨和杰森·史密斯这样优秀的前锋球员。五场比赛,扬场均拿到18.8分和3.6个篮板,斯贝茨场均18.2分、10.2个篮板,杰森·史密斯场均15.6分、8个篮板,费城的锋线三叉戟无疑是拉斯维加斯表现最好的组合之一。

  镜头四·老兵回归

  外号“拖拉机”的特雷勒已经31岁了,他在NBA曾经打了7年球,在波多黎各混迹了两年之后,他重新回到夏季联赛的赛场,披上骑士的球衣,为了重回NBA做最后的努力。在每场1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特雷勒贡献的数据是5.3分和5个篮板。

  镜头五·琼斯复活

  这个琼斯名叫“丹泰”,是2003年的第20号新秀。上赛季,他加盟国王,但随后被球队放入伤病名单,无奈之下,琼斯只能前往发展联盟打球。如今,他在掘金重新崛起,场均攻下18.4分,成为掘金在夏季联赛上的头号得分手。在和火箭的比赛中,琼斯更是上演绝杀好戏。凭借在拉斯维加斯的疯狂表演,新赛季,琼斯极有可能进入掘金12人的轮转阵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