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隋菲菲复出2战惊人爆发 女篮45分狂胜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3:02  新浪体育
女篮-隋菲菲复出2战惊人爆发女篮45分狂胜加拿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凭借隋菲菲的出色表现,中国女篮以100比55再次战胜加拿大,取得了热身赛的5连胜。

  上一场表现平平的隋菲菲本场比赛状态神勇,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卞兰得到15分,陈楠14分6篮板。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篮就显示了自己在内线的优势,陈楠和陈晓丽连续在对方篮下单打得手,很快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加拿大随后加强了突破,希望用造犯规罚球的方式缩小分差,而苗立杰随后用中投还以颜色。首节比赛中国以22比12领先对手10分。

  第二节开始后没多久卞兰就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而上一场表现平平的隋菲菲也找回了感觉,在底角连续投中三分。分差拉大后中国队处理球出现失误,加拿大抓住机会快攻反击得手。半场结束时中国以54比27将领先的分差扩大到了27分。

  下半场开始后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换上了替补球员,而加拿大则打了中国队一个立足未稳。7号和14号连续冲击中国队的内线,为加拿大连取6分。随后隋菲菲再次命中三分,陈楠也在篮下投篮命中,遏制了加拿大追分的局势,第三节结束时双方的比分为86比42,中国队继续保持领先。

  悬殊的分差让加拿大在第四节无心恋战,早早地换上了替补球员,而中国队的防守也让对手多次出现投篮不中,刘丹和和宋晓云抓住机会快攻得手,随后杨半伴也在突破中跳投命中,为球队再得两分。最终中国队以100比55取得一场大胜。

  技术统计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