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牌复出战练体能 马赫期待爱将找回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凭借陈楠和陈晓莉的联手爆发中国女篮在同加拿大女篮的首场比赛中以96-70战胜对手。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女篮已 经获得了热身四连胜。这支加拿大队平均年龄不到20岁,队员基本由青年队组成,随后中国女篮还将这对手进行两场热身赛。

  在缺席了与古巴的三场热身赛后,马赫的爱将隋菲菲在今天的比赛中终于复出,而她的复出战看起来更像是一节体能恢复课。

  在第一节刚开始仅仅20秒,隋菲菲就在防守中送给了对方一个大帽,而在第二节还剩3分20秒的时候,隋菲菲在外线接到队友的传球,调整了 一下后出手,终于命中了她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投篮。

  半场仅有一次出手并得到3分,这显然不是隋菲菲的正常状态。但是主教练马赫却并没有因此而将她换下场,正常比赛隋菲菲都在场上不停地 做着折返跑和策应,在受伤初愈后,马赫急需隋菲菲尽快的恢复体能,找回状态。

  虽然现在中国队中已经有了陈南和苗立杰两个双核,但是在马赫看来隋菲菲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如果菲菲能上场,对中国队的帮助将非 常大,局面一下就可能改观。”这是在隋菲菲缺阵的时候马赫最常说的一句话,但是她这句话所指的应该是那个健康的隋菲菲。

  一个健康的隋菲菲能够给球队多大的贡献?在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她场均能够拿下15.5分,是中国队的第一得分手。而在上个赛季的WCBA 联赛中,她场均也能贡献14.4分。

  但是现在伤病却在不断地困扰着她。在今年女篮的热身赛中,隋菲菲因为胃痉挛、背伤和腿部拉伤缺席了不少比赛,而不断地伤病也让她的 体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今天的比赛中隋菲菲仅出手3次得到5分,但是马赫更看重的是她的体能,几乎每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隋菲菲都会出 现在场上,这样大运动量的比赛应该会有助于她尽快的恢复。

  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21天,隋菲菲能及时的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吗?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